松凉

文案

  与亲友@叶鸭 的合作文

  

  ~~~

  

  喝酒误人呀!

  

          两个女大学生就因为在家小酌一杯,没想到一个酒精过敏,一个酒精中毒相继穿越到了修仙世界。

  

          这就算了,但是酒这玩意儿好像跟他们杠上了,人家是靠自己的努力修炼,而这两人是靠喝酒!

  

          本来已经暗暗发誓再也不要碰酒的两人不愿说话。

叶泽光:其实……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堪,对吧元晰涔……

  

          元晰涔:你先把你的眼泪擦干再跟我说话。

  

           两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来到了正经修真门派和魔修派,两位老爹知道后直称抱错了孩子!

  

          师尊:我那个欠的要死的娃……

  

         魔尊:我那个不让抱的一点都不可爱的娃……但是爹爹爱你,爹爹抱抱!


修真界:

  

          一天不打就上房揭瓦的混世魔王,知错不改的代表人物,凌霄峰永远流传着他的传说。

  

几大著名传说:

  

          1.叶某人因为觉得掌门师叔没有胡子会很帅,于是偷偷的给人家的胡子剪了。

  

          2.因为看见某个门外弟子仗势欺人,于是当众给了人家一剑理了个平头。

  

          3.看到了沈师伯养的仙鹤感觉过于肥美,于是把人家的鹤弄来烤了,鹤羽还被他做成了毽子送给了那个师伯等等这些奇事。

  

            当然三天炸一房子,五天烧一山也是正常操作。


魔修界:

  

            因为某个便宜老爹正事不干天天摸鱼打屁于是他担起大任。

  

           一个时不时会吐槽的死正经。

  

魔界里流传着他的几大著名事件:

  

           1.那是他年少之时魔修们不服他的到来与管理于是出言挑衅,只见他拿着扇子扇了扇凉凉的说:还真是炮灰的经典台词,这个时候我应该要被打了是吧。魔修们怪异的看着他,觉得他脑子好像有问题就走了。

  

           2.由于某个女修看中了他,想要试试美救英雄来捕获芳心,于是安排了一群混混来堵截他,只见他依旧拿着扇子默默的对女修说:美救英雄也太没新意了吧,这个时候就该用强的啊!拿出你的魄力来逼迫我啊!给人家女修吓得至今都躲着他走。

  

           3.一位魔修跪在他的身前恳求他给自己他的心脏,说这样他的妻子就可以摆脱病魔,他又只是拿出了扇子放于嘴前默默的说:现在的魔修都那么天真了吗?真的会有人同意吗这种要求?要是同意才会不可思议吧。过会儿这个魔修便拿着一个心脏走了,还不忘回头来一句:你人还怪好的嘞。(其实是猪的心脏)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