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凉

木偶(五)

 与亲友@叶鸭 的合作文

  

      这里的规则借鉴的动物园的规则,第一次写大家随便看看就行了,别太喷我了,我玻璃心很容易坑……

   

  ~~~


       “哝,麦丽素,把它吃了。”元晰涔拿出一颗百转丹停在叶泽光嘴前,示意她张嘴把它吃了。

  

        “这麦丽素包装看着不卫生啊,你拿在手上不怕它融了吗?”话是那么说但叶泽光还是一脸嫌弃的把丹药吃了下去,“yue,什么玩意?你竟敢说这是麦丽素?!你快跟麦丽素道歉!yue,难吃的要死还吐不出来!你是要毒死我吗?!”

  

        说着叶泽光的手就要往喉咙里面伸,在快伸进去的时候被元晰涔拦了下来,“少在我面前做那种恶心事,给你吃的是正经丹药,不过是魔修版,虽然味道一言难尽,但是功效是一样的,吃不死你。”

  

        “这样啊,那没事了。”

  

        “这看起来像没事的样子吗?对方可是魔修!他给你就吃了啊。”兮风一脸震惊的看着对面两个耍宝的人忍不住连连后退。

  

         “?你谁?”

  

        在经过一顿解释之后元晰涔顺利入队。

  

        随后三人各自报了一遍自己的状态:叶泽光心态:80%,身体:100%,兮风心态:95%,身体:97%,元晰涔:心态:97%,身体:100%。

  

        看着叶泽光80%的san值陷入了沉思,紧握的拳头还是松了下来,“你现在有什么感觉没有?”

  

        叶泽光闭上眼睛仔细感受了一下道:“我好像头有点晕,感觉现在比先前冷,嗯,还有点想拉屎……好痛!你打我干嘛!不是你问我的吗?”元晰涔甩了甩被打痛的手表示不想理她。

  

        “现在前往公共休息区,把你的san值补回来。”

  

        回到公共休息区后,元晰涔带着叶泽光买了一杯饮品,原本以为不会很贵的饮品一杯却要一颗通智期灵兽的灵核。对于没有去过除了北区以外的三人来说这根本换不开啊!

  

        叶泽光表示关于自己有钱却花不出去这件事。

  

        没办法,三人又在公共休息区游荡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一个小队将一颗锻体期灵核换成五颗通智期灵核,并且买了一杯饮品让叶泽光喝下。

  

        “yue,这玩意儿也是,贵的要死还难喝!”叶泽光吐了吐舌头继续骂道:“黑的还带泡儿,粘稠的跟粥一样,这玩意儿真的是人做出来的吗?”

  

       “忍忍吧,谁要你自己作的去碰那猴子。”

  

       兮风偷偷凑到叶泽光的耳边问道:“那可是魔修,那么听他的话不怕他阴你啊?”

  

       叶泽光撇了一眼兮风假装思考道:“应该不会吧,至少她现在没弄死我,放心啦,听她的至少现在死不了!”说着就对着兮风比了一个大拇指。

  

       兮风害怕,兮风没办法,兮风想逃走,兮风觉得逃走死的更快,兮风决定待在傻子身边。在经历了一系列心里斗争之后兮风走到了叶泽光身边。

  

       元晰涔没有理会他们,拿出自己都册子看了一会儿说道:“咱们去商品店吧,说不定可以碰到什么。”

  

        来到商品店后,发现在店外的一个醒目位置贴了一张纸:

  


        《店铺告示》

  

        1.本店不接受以灵核以外的货币,如果有人试图以其他任何方式向您售卖任何商品,请严词拒绝,并在对方离开后,来到公共休息区告知绿色衣服的弟子。

  

       2.本店的任何物品都不会流血,不会发声,不会行走,不会吃人。

  

       3.本店不提供猴子木偶,如果您在货架上看见了请不要购买。

  

       4.已出售的商品带离店铺之后无法退换。

  


       请严格遵守以上告示,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刚准备直接进入店铺的叶泽光被元晰涔拉了回来,指着《店铺告示》的第三条道:“看见没,店子里面也没有猴子,你要是再随便乱摸,那你就要再尝一次这边的特色饮品了。”

  

        一想到那黑乎乎还难喝的东西,叶泽光连忙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乱跑乱碰东西,会跟着一起走的。

  

        兮风为自己的前景感到渺茫……

  

         三人一起进入了店铺,里面基本上都是木偶,而且款式有限,只有一名绿色衣服的弟子站在收银处。元晰涔转了一圈,发现只有四种款式:猫猫木偶,绿色小人,黑色小人和蓝色小人。

  

       “我们要买这些吗?”兮风拿起一个猫猫木偶仔细看了看问道:“他们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同。”

  

        “那就随机挑选两个咯。”元晰涔拿过兮风手里的猫猫木偶表示无所谓道:“我们知道的线索太少了,反正册子和告示上都没有说买了这些会死,那就买两个回去试试水。”说完元晰涔又挑了一个蓝色小人向收银处走去。

  

        “一个木偶一颗锻体期灵核,两个就两颗,谢绝还价。”

  

        “?卖那么贵你们怎么不去抢?”叶泽光捂住自己的荷包在一旁骂骂咧咧。

  

        绿色衣服的弟子撇了她一眼说:“觉得贵可以不买,价格又不是我定的,对着我骂又没用。”

  

        元晰涔拿出一颗灵核交给了叶泽光,示意她去付款,最终三人拿着两个木偶走出了商品店。

  

        “呜呜呜呜呜,我的分,我的分又没了。”

  

        “别嚎了,这不是有一个吸怪永动机吗?有什么还不够你打的。”

  

        兮风想逃,兮风逃不了,兮风陌陌跟着。

  

        “那个,其实我没有什么实力,我只是一个药修,虽然修为达到了结丹期,但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药修……”兮风想了想最终还是妥协的开口道:“进入北区也是因为迷路了,我本来是想去南区的……”

  

        叶泽光同情的拍了拍兮风的肩膀说:“你这个路痴属性多多少少是有点太离谱了,不过没关系,有你叶哥和元哥在,你就安心当一个奶妈吧。”

  

         “我只是个辅助。”

  

        兮风听不懂,但兮风大为震撼,今天的兮风又是想逃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