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凉

规则(四)

  与亲友@叶鸭 的合作文

  

  这里的规则借鉴的动物园的规则,第一次写大家随便看看就行了,别太喷我了,我玻璃心很容易坑……

  

 ~~~~


      九点整,所有的结界变成透明,天动大会正式开始。

  

        正在闲逛的叶泽光看到了结界变成透明之后就随机选择了一个离她最近的区域走了进去——北方锻体区。

  

       这不,还没走多久就看见一个倒霉蛋被一群灵兽追着打,叶·见义·泽·勇为·光表示自己是不会坐以待毙的,那可都是分啊,不要可以给我谢谢。

  

        说着叶泽光就掏出了自己的拂尘剑冲了过去,经过半小时毫无人性的抢分行动后,叶泽光把剑丢到一边,抱着五个灵核瘫坐在地上。

  

        “五十分,一个五十分呢,还一回拿到五个,这就变成二百五十分了!”说着还用手抹了一下脸上的血渍。

  

        “那个,我叫兮风,谢谢你刚刚救了我。”突然说话的少年把叶泽光吓了一跳,少年扶了一下额头道:“没必要被吓一跳吧,你刚刚不还是看见我被追才来的吗?”

  

        不妙,叶泽光表示自己完全把这个人忘了,但他总不能对那少年说‘其实我光顾着打怪把你忘了’吧。没办法,叶泽光起身将手里的其中一个灵核分给了少年,想用这个将这段剧情跳过去。

  

        “我没有想要你灵核的意思,只是我天生体质就好像很吸引那些东西,所以我希望能跟你组队。”兮风看着一脸狰狞的叶泽光和他那不愿意收回去的手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将灵核拿走了。

  

        见兮风将灵核收起来之后,叶泽光转过身去流下了痛苦的眼泪,五十分就这么没了啊!我都还没捂热乎,呜呜呜呜呜。

  

        “我叫叶泽光,那颗灵核就当做你吸怪的报酬。”说着叶泽光便双手抓住兮风的肩膀用力摇晃道:“你要用你的那个什么体质给我多吸一点怪听见没有!我的五十分呜呜呜呜呜。”

  

        场外的淘汰区内出现了第一名被淘汰的弟子,他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被喂了一瓶归心散后才慢慢转醒。双目失焦的弟子嘴里还在念叨着‘我不是天休猫,我是双足猴’的话,在药修弟子的渡气后才慢慢恢复神志,嘟囔了一句‘我不是双足猴,我是人’才昏睡过去。

  

        进入北区一小时后的元晰涔也猎杀了几只灵兽,手中也是有了三四颗灵核,准备到处逛逛的她看到了一个人手里正抓着一只双足猴,另一个人躲得远远的大喊叫他丢掉那只猴子。原本不想多管闲事的元晰涔看到了那个少年的剑上挂着的吊坠又黑着脸回头,拿出自己的长笛向拿着猴的少年打了过去。

  

         “你是一点都不看册子上面写的东西啊!”叶泽光吃痛松手,双足猴也趁乱跑走,看着眼前微怒的元晰涔准备打哈哈混过去的时候,见着她手里拿着一个带有挂坠的长笛,叶泽光表示今天的自己估计会死的很惨。

  

       在经历了一次毒打的叶泽光拿出自己的册子被迫念了一遍册子的内容:

  


       《凌霄峰后山入林守则》

  

        亲爱的各位弟子,欢迎你们来到这次的天动大会。我们收录了世界上大部分灵兽,并保证为每一种灵兽都打造出适宜他们的环境,希望各位参加大会的弟子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离开林子!

  

        在大会过程中,请各位弟子务必遵守以下规则,以确保你们的安全,否则将后果自负。

  

        1.本林的安全措施保障没有问题,每种阶段的灵兽都会呆在特定的区域,没有出逃的可能,尤其是低等级的双足猴大多的应为结界而去不到其他地方。因此,如果您在猎杀高等级灵兽时看见了逃跑的双足猴请立刻停下攻击,离开这片区域,回到公共休息区并报告给身穿绿色衣服的弟子。不要靠近,不要触摸,尤其是在它向你靠近的时候。

  

       2.本林区除了公共休息区外没有任何销售食物的地方,如果有人向您兜售食物,请无视并离开,如果感到饥饿或者口渴,请前往公共休息区寻找绿色衣服的弟子。

  

        注:如果看见穿黑色衣服的弟子,无论对方对您说什么都请假装没听见。

  

        3.禁止将公共休息区的食物或者饮品带出该区域。如果违反本条,林区不对您的安全负责,且无法给您提供解决方案。

  

        4.林区内没有藏书馆。如果有相关弟子向您介绍藏书阁并想带您前往,请拒绝他们。

  

        5.如果您已经看见了藏书阁,请立刻回到公共休息区告知绿色衣服的弟子。

  

        6.夜晚最好不要随意出门,待在公共休息区为您提供的休息区域,那是绝对安全的地方。如果在夜晚听见敲门或者走动的声音请无视它们,且不要打开房门。

  

        7.如果您因为某些不可抗因素在夜晚离开房间,并在外巡游的过程中没有遇到身穿蓝色衣服的清洁弟子,那您将有且只有两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请尽早回到您的房间。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您就会拥有一次愉快的大会体验!遵守规则,注意安全,祝您拥有一次愉快的体验。

  

  

        “原来那猴子会让我掉san值啊。”叶泽光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还好你打的及时。”

  

        “三值是什么?”叶泽光和元晰涔扭头看了兮风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这东西解释起来很麻烦,你只要知道那玩意儿没了,你就也没了。

  

         随后叶泽光看了一眼自己的状态:心态:80%,身体85%。

  

        “我去,那猴子真吓人,摸一下就啃了我20%,这不是要躲着他走吗?”叶泽光摸了摸自己的鸡皮疙瘩感到后怕。

  

        兮风看着那85%陷入了沉思,刚刚猎杀灵兽的时候才扣5%,元晰涔打了叶泽光一顿扣了10%……

  

        两人在不同程度上都感受到了害怕,并表示要听/必须听元晰涔的话。

  

  ~~~

  

  关于彩蛋,里面其实没什么东西,大家想要看剧情的话就不要送咯~


  但是如果愿意打赏的话……


  👉👈😗

评论(2)

热度(4)